close

前一陣子收到的試吃~ 這廠商很可愛~ 

是女兒傳給我資訊~問我可以吃完之後跟他們說一下有沒有可以更好的地方^^

真的覺得這女兒很棒!! 想要幫爸爸開發網路市場~~((孝心真棒~

這廠商沒有一定要我寫文章..

也沒有要我一定要幫忙推廣

單純只是我吃了覺得真的很香很好吃~~推薦給大家喔

拆開後放了一張五折的DM 

彼娜滋的包裝都小小的很可愛~~很適合隨身帶出門

或是放在辦公室^^

有沒有很可愛^^  跟我的手一樣大~~

他給了我五種口味+上一包核桃

 

 核桃包應該是小包裝的試吃

我很愛吃核桃~~那核桃微苦的香味~越嚼越香..

雖然是蜜汁的~但是不會黏手喔^^  

旁邊的小花生人偶真的好可愛

可以看到內容物喔^^

 

每一包背面都清楚標示著

原料、熱量等資訊~~ 

保存期限大約都一個月~~

這一小包 根本不用擔心過期喔^^

還有他們的粉絲專頁~

那一顆一顆黑黑的是竹炭喔..

吃起來微甜微甜~

裡面包著原味的花生~

蔥辣花生... 一開始看到蔥 我很怕蔥的味道~~也怕辣..

沒想到吃起來超香的..榮居我排行第二喔

那個香辣的感覺~越吃越爽~配酒下飯喔^^

金鑽六寶

裡面有核桃 堅果 很多XD 照片上自己看~~

這個很適合當點心吃!!

可以攝取人每天需要的好的油脂喔^^

椒麻花生

燈燈燈~~這次排行第一名

這吃起來是麻辣~越麻越爽~愛吃麻辣鍋的千萬不要錯過!!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辣~

但....這個我越吃越停不下來喔!!

椒麻青豆花生

這款雖然也叫做椒麻

不過跟椒麻花生吃起來不一樣喔~~~

多了青豆整個搭配起來就是不同~~~

 

以上是這次收到五種口味

他們家單價都不會很高

一小包都才幾十塊就有了喔~~

朋友相聚的時候~

小酌很配喔^^ 

推~推~推

 

 

本島在地來自高雄的好味道

彼娜滋花生

訂貨專線:0932-864-313

 

 

PS:並非業配..並無任何獲利..單純分享..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推^^

arrow
arrow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