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梓食品 太陽風味洋蔥脆片

有人不知道洋蔥圈 跟洋蔥脆片的差別嗎XDDD

請問古小姐=>萬能的GOOGLE

說起這家洋蔥脆片

其實一開始我本來沒什麼興趣跟團的XDD

我同事就一直誘惑我~跟我說這跟你想的不一樣!!

要我跟團一組來吃吃看~

我想想~反正如果我沒興趣~我家人可以吃(我家零食都是被秒殺der

整家都是豬阿(誤~~~~

收到之後 就長這個樣喔~~沒太大驚喜感覺XD

喜歡購物就是喜歡收到的驚喜麻~~~

沒想到拆開來吃了  嚇使我了阿~~~~

真的超香的

完全都沒有洋蔥的辛辣感 但卻保留了洋蔥的辛香味~

重點是 咬幾口 就瞬間融化在唇齒間~~

超棒der

 

哪裡買 => #福貓挖寶網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吃貨

歡迎留言給我喔^^

吃的東西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好不同 如果你不同意~請繞道喔~~謝謝

 
 

歡迎與我一同交流喔^^

LINE ID@dvv5541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