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沒有很想要跟朋友一起買這個的XD

上網查 都只查的到他們家其他的產品~~

於是乎 對他沒多少信心~

很擔心很硬 咬不動

看到 健康 養生 無油

就想~ 那就當作 吃不會胖的餅乾好了XDDDDD

 

裡面就長這個樣~

不吃還好

一吃不得了

越咬越吃的到堅果的香味

 

堅果類本身就有油脂

所以才做的出不另外添加油

而能增加餅乾的香氣

 

推給大家

便宜好吃的健康小零嘴


 

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按一個推推

如果你按下"訂閱" 那Sandy我會非常感恩^^

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很愛吃吃喝喝

歡迎+我LINE一同交流唷^^

ID:@dvv5541g

 

#福貓挖寶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