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購廠商 #福貓挖寶網 原來都是這樣處理的...

辦公室必備下午茶

不愛喝冷飲的我~

平時喜愛自己泡熱飲來喝~

這家自然主義很厲害~

低熱量~營養充沛XDDD

喜愛到我團購好多次拉~~

(偏題王再現...

對它一向品質掛保證的我

這次.....

竟然收到其中一包外包裝破洞....(傻眼....

會不會是銷量太好...品管一時眼花..沒注意

還是...運送過程中有老鼠想偷吃XDD

天下理由百百種

無法接受

馬上line給代購 #福貓挖寶網 的客服

告知有外包裝小破洞的問題

得到的回應不用說....

當然是自動回應系統拉~~

現在誰還在下班後還有辦法人工回應呀##

隔天一早就接到貓貓客服的來電

並且為商品有瑕疵感到抱歉地跟我說明

原本想說正常網購大約要等一週才會收到全新的商品

沒想到.....

隔天我就先收到福貓寄來的禮物

會不會太有效率了~~

突然感到貼心的港動~

精緻的小卡上面

感覺很用心~

給值得擁有幸福的XXX小姐

只是一包破洞的零食

沒想到福貓竟然這麼貼心的送了一箱零食給我~

真的是該給福貓的客服人員一個掌聲~

當天也收到了 自然主義廠商重新寄來的商品

也讓我意外驚喜

一包破洞的零食

換來......

這麼大一箱的禮物

哈哈~

雖然這次購物有點小插曲

但是

福貓挖寶網的處理速度

真的很快

前後只花了三天~就解決了XDD

以後 

是不是該期待會收到瑕疵品呢~(誤...

 

 

 #福貓挖寶網

 #瑕疵品

 #自然主義

arrow
arrow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